◆巴塞新星法迪近況不俗。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雖然英超休戰,但歐洲五大聯賽仍有多場焦點戰,其中巴塞隆拿作客基羅納該可輕鬆再下一城。(now632台今晚11:15p.m.直播)

巴塞在過去周中西班牙盃主場淘汰皇家蘇斯達晉級,在正式比賽累積4連勝。陣容上,巴塞無疑仍有利雲度夫斯基和費倫托利斯停賽,但由迪比利、加維和安素法迪組成的攻擊線近期表現十分搶鏡,相信影響不會太大。

主隊基羅納目前聯賽榜僅列第11位,過去8場正式比賽更只得1勝,狀態令人擔憂;禍不單行的是,基軍今仗還有大衛盧比斯、拉連拿、基比和辛迪亞高般奴因受傷和停賽缺陣,有主場之助相信亦難阻巴塞爭勝。

意甲同日有克雷莫納主場對國際米蘭(now638台周日1:00a.m.直播) 。主隊目前排聯賽榜尾,球隊於世界盃後全無起色,5場比賽全數不勝;至於「國米」上場純因少打一人才不敵安玻里,如踢回之前贏拿玻里和AC米蘭表現,3分理應手到拿來。

德甲是日焦點落在拜仁慕尼黑主場對法蘭克福身上(香港時間周日1:30a.m.開賽)。拜仁世界盃後出戰兩輪聯賽皆失分,世界盃後兩戰得1勝1和的法蘭克福,當然希望能借勢爭取分數,但拜仁在德甲始終大超班,只要踢出水準仍可看高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