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星報》等多家媒體12月4日報道,在卡塔爾世界盃激戰正酣之際,英格蘭隊球員斯特林日前卻因「家庭原因」離開球隊緊急回國。英媒爆料,斯特林的家中遭遇武裝入侵者搶劫,他決定回家是因為擔心家人們的情況。

英格蘭球員斯特林。(新華社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12月4日,英格蘭隊在世界盃淘汰賽中對陣塞內加爾隊。而就在前一天晚上,武裝入侵者闖入了斯特林的家中,而他的伴侶和3個孩子當時也在家。有消息人士告訴《天空體育》,斯特林對這一事件感到震驚,同時也擔心孩子們的健康情況。

斯特林曾經是英格蘭隊身價最高的球員,他也是現在這支球隊中的關鍵球員。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談到斯特林的情況時表示,「讓斯特林和他的家人團聚是當下最重要的。」當記者進一步追問斯特林何時會重返英格蘭隊時,主帥沒有給出具體時間,「我真的不知道。他需要時間和家人一起處理這種情況。我不想給他任何壓力。」

(來源:海外網)

責任編輯: 何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