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證券

美股上周四個別發展,市場日前關注上周五公布的新增非農職位數據。港股上周五早段靠穩,升至18,800點水平後掉頭向下,終收報18,675點仍處於多條主要平均線上方。恒指牛熊證資金流方面,上周四見資金繼續買入恒指牛證,錄得約880萬元資金淨買入:同日見資金亦繼續買入恒指熊證,錄得約8,500萬元資金淨買入。

街貨分布方面,上周四見資金繼續集中留意近收回價恒指牛證,收回價17,500至17,699點是上周三後,上周四仍然是新增最多的恒指牛證區域和重貨區,新增相當約1,000張期指合約,累積相當約2,704張期指合約。收回價19,400至19,599點是上周四新增最多的恒指熊證區域,新增相當約525張期指合約,同時間亦是當日的恒指熊證重貨區,累積相當約1,038張期指合約。

美團(3690)上周五逆市反彈,但在100天線遇上阻力,170元水平得而復失,未能突破近日區間。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上周四見資金繼續賣出美團相關認購證及牛證,錄得約3,600萬元資金淨賣出;近期見資金連日買入美團相關認沽證及熊證,上周二至四共錄得約5,360萬元資金淨買入。

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美團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199至217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3至6個月期的價外中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美團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116至133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3至6個月期的價外中期條款。如看好美團,可留意認購證23366,行使價184.88元, 下年2月到期,實際槓桿5.6倍。亦可留意認沽證28198,行使價129.9元,下年4月到期,實際槓桿3.4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