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Gi炎明熹在台上獻唱,歌聲動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吳若希(Jinny)、胡鴻鈞(Hubert)、謝東閔、JW王灝兒及一眾年輕星夢歌手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 )、鍾柔美(Yumi )、詹天文(Windy)、何晉樂等前晚參與《博愛青年音樂會》,為資助基層青少年發展音樂潛能的博愛青年音樂基金籌募經費。大會更邀得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李鑫宇、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及元朗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栢燊擔任主禮嘉賓。而Hubert更成為當晚的話題人物,獲Gigi稱讚是「暖男」,又大方指不介意為Jinny與盛傳不和的許廷鏗(Alfred)同台合唱。

Gigi和Hubert當晚演唱了二人的合唱歌《愛是帶種缺陷的美》,唱畢後Hubert還大讚Gigi進步神速;對此Gigi表示非常震驚,回敬稱讚對方是「暖男」,期望再有合作機會,又搞爛Gag說:「我們曾在《聲生不息》碰面,惜未能有太多交流,今晚再遇上,有7日不見如隔一周的感覺,所以我剛剛跟他說像有十年沒見了!」

談到聖誕節將至,Gigi和Chantel都心繫After Class的兩位好姊妹Yumi及Windy;Gigi未有計劃買聖誕禮物給自己,但就希望送禮物給After Class成員,而Chantel亦稱會向每位成員送上親手寫的聖誕卡及跟大家玩交換禮物,並希望能與《聲夢》學員一起慶祝,至於正日當天就與家人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