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廣沛與蔡思貝昨日出席腦退化症商場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蔡思貝、何廣沛、應屆港姐林鈺洧、梁超怡及落選佳麗徐麟,昨日到九龍塘出席一個聖誕慈善活動揭幕禮,為腦退化症患者獻上祝福。

台上蔡思貝透露婆婆近年患上腦退化症,之前更險些誤飲消毒酒精。思貝受訪時透露婆婆原本是個活潑,並會教其他婆婆太極及做義工的長者,但可能因疫情關係經常困在家中,少接觸人群而有影響。她指婆婆雖然是獨居,但和她及媽咪住得很近,方便她們輪流照顧。問到她可怕有遺傳?思貝說:「最重要係過好人生,唔好令自己後悔,如果將來真係有事,到時再算。」

近日正在休息的思貝,坦言都想出埠旅行,但最後還是決定留港過聖誕,希望可以多儲錢,因她有個心願是請全家人去旅行。問到緋聞男友胡鴻鈞可有約她過聖誕?思貝坦言對方在內地工作半年,近日已回港,都有約見面食飯了解大家的近況。問到何時才公開戀情?思貝就笑着避談,只稱大家是好朋友,又稱聖誕要練跑,想參加馬拉松。她又稱聖誕會與一班好姊妹開派對,可以收到更多禮物,但只約胡鴻鈞一個的話,就只有一份禮物。說到他可加入一起開派對?思貝笑說:「我哋全女班,如果佢一個男仔加入唔好玩,好唔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