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民一家大細前往獻花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享年96歲。香港中聯辦設靈堂,開放供各界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所見,今日(4日)繼續有市民到門外設的花壇排隊獻花。

今日在中聯辦辦公樓外,仍有不少市民或團體身穿深色衣服,手捧鮮花前往悼念。在中聯辦大樓外花壇處,不少市民獻花、留言以表達悼念之情。

中聯辦公告指,根據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公告(第1號),為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自12月1日下午至追悼大會舉行之日,香港中聯辦在辦公樓內設靈堂,接受香港地區各界弔唁,時間為每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有市民帶孩童前往獻花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有市民一家大細齊齊前往獻花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不少市民前往弔唁,擺放鮮花,寄託哀思。(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市民自發排隊前往悼念現場。(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市民擺放鮮花,寄託哀思。(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市民留言悼念江澤民。(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香港升旗隊總會有序排隊,前往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香港長樂聯誼會前往弔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