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感謝中央應特區政府邀請派出宣講團來港,向社會各界宣講二十大精神。(李家超fb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區政府今日(3日)下午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宣講會。主講嘉賓包括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及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謝伏瞻。行政長官李家超晚上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中央支持,應特區政府邀請派出宣講團來港,向社會各界宣講二十大精神。

李家超提到,中聯辦駱惠寧主任及多位副主任亦參與支持活動。宣講會上,兩位重量級主講嘉賓向大家講解了二十大報告所展現的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兩位嘉賓的精闢講解使聽眾獲益良多,對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更深層次的認識和理解。

李家超說,兩位嘉賓的精闢講解使聽眾獲益良多,對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更深層次的認識和理解。(李家超fb圖片)

李家超又說,二十大報告有關「一國兩制」及香港部分與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的精神一脈相承,是推動香港開啟「由治及興」新局面的行動指南。他希望社會各界都能深切體會和充分了解二十大精神,並共同團結奮鬥,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重大貢獻。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