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讓細女上台盡搶風頭。
◆張繼聰一身牛仔Look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張繼聰《Welcome to route 37》演唱會」前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雖然早前張繼聰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但無阻觀眾的熱情全場爆滿。演出當日下午,阿聰子女陪爸爸拜神,祈求個唱順利。

現場展出多部張繼聰珍藏電單車,而舞台都充滿「復古」味,觀眾入場時都不忘打卡留念。到場嘉賓則包括王丹妮、泰迪羅賓、林明禎、方力申、周勵淇、林盛斌 、釗峰、周秀娜、唐詩詠及鄭融等。開場時全場觀眾尖叫,阿聰一身牛仔Look亮相,唱出Beatles金曲《Get Back》、《半江紅》及《超新星》等歌曲,令現場血脈沸騰!其後,張繼聰模仿昔日「唱K」情節相當搞笑,唱出多首金曲如《OH!夜》、《非走不可》,當阿聰女兒Karina成為個唱特別嘉賓,獻唱《Somewhere out there》,太太及兒子舉起燈牌,為妹妹打氣。張繼聰演唱一連串快歌,將氣氛推到高潮,太太與多位藝人齊跳舞助興。

明年或開演唱會Part 2

完騷後,阿聰表示滿意今次演出,更透露明年或開Part 2:「因為老闆都講,話下次訂個大一點的場再開,我這刻仍是鍾情電影的,我有歌癮但不等於可以開到騷,因為擔心有無人買飛支持自己。」提到囡囡上台淡定演出,阿聰笑言好欣慰,並指當時百感交集:「我又怕她會緊張,又覺得她已經大個女可以上台唱歌,真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