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蕙賽後大喊。
◆陳柏宇耐心指導林曉蕙。

香港文匯報訊 HOY TV選秀節目《就是青春》淘汰賽如火如荼,14位參賽者繼續在舞台較量,競逐五強席位,於12月18日舉行的決賽角逐冠軍殊榮。

前晚播映的《就是青春》繼續進行第三輪淘汰賽,參賽者林曉蕙(Candice)越級挑戰,以跳唱形式演繹Serrini的歌曲《~旋轉with me*》。不過排練期間,Candice的表現卻不盡如人意,「YOUnion」團長陳柏宇(Jason)直指Candice唱歌拍子不穩,頻頻甩beat,需要Jason耐心指導,邊唱邊幫Candice打拍子,他直指:「佢喺隊內唱歌同跳舞方面都唔係最好嘅一個,只可以繼續練習!」

面對團長的狠批,Candice未曾氣餒,反而對自己甚有自信。賽前Candice揚言:「以綵排狀態,覺得自己應付到,同大家有得揮,我唔會包尾!」比賽過程中,她歌聲不穩,瀕臨走音邊緣,歌詞亦跟不上音樂節奏,可謂出現災難級狀況,最後現場觀眾評分只獲個位數,於隊內分數包尾,直接跌入「敗者復活區」。面對被淘汰的危機,Candice於賽後大喊,以「自己身體好似唔聽話咁」來解釋表演失準的原因,陳柏宇則化身「暖爸」到Candice身旁給予擁抱及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