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攬實山聰一幕告白戲,演得相當投入。
◆伍樂怡拍攝完認屍戲後仍難以抽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超能使者》昨晚播出大結局,劇情講到林子善因揭發沈震軒誤殺男護士,對方盛怒之下殺死了子善,並隱瞞子善的死亡真相。陳山聰因獲得歐瑞偉的告密片段,最終與沈震軒在貨倉大打出手,導致兩敗俱傷。

從劇集結局預告片中,見唐詩詠與劉穎鏇穿上婚紗,滿面幸福地等待新郎來臨,怎料詩詠腦中忽然閃現自己被車撞飛、劉穎鏇小產出血、陳山聰吐血倒地及陳展鵬被槍擊的驚險畫面,令人聯想各「超能使者」會被團滅。監製透露最後一集會穿梭於笑與淚之間,而結局會充滿愛,希望觀眾看完會明白有愛就無所不能的道理。

劇中林子善被殺害,女友伍樂怡哭得異常悽慘,而劉穎鏇因陳山聰出現後遺症後,也由開朗性格變成憂心女友,直至山聰打算去送死為子善報仇時,劉穎鏇攬實山聰一幕告白戲,演得相當投入。她表示因要代入大肚婆的心態去喊,演起來比拍打戲更難,說:「每次拍喊戲我都好緊張,可能以前細個不喜歡被人見到自己喊,所以培養到現在好少喊,這個心理關口我都要慢慢去克服。」至於伍樂怡就最難忘拍攝認屍一幕,因為現場氣氛沉重,眾演員情緒也十分低落,令她很快便投入角色情緒,說:「我第一次情緒未能及時抽離,拍完後心情一直好低落,需要時間才可以平復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