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0月5日,英國首相特拉斯在伯明翰舉行的保守黨年會上發表演講。談到放棄對高收入者減稅計劃時,特拉斯強調保守黨一直支持低稅率,「減稅在道德和經濟層面都是正確的做法」,「我們必須始終小心對待納稅人的錢」,她還表示減稅將有利於提高英國的國際競爭力,吸引更多人才。

特拉斯(新華社)

特拉斯表示,英國應抓住脫歐的機會,獲得更大自主性。她說,「到年底,歐盟的繁文縟節將成為歷史」,並表示保守黨將確保所有規定有利於商業和經濟增長。特拉斯還承諾,將在英國開發更多氣田,為民眾提供更好的網絡和手機信號等。

特拉斯還表示,保守黨將「建設一個新時代的英國」,並稱她已經準備好作出「艱難的選擇」。

10月3日,英國政府放棄此前提出的對高收入者取消45%最高所得稅率的計劃。該計劃是英國政府於9月23日宣布的一系列提振經濟的措施之一。這些提議引發了市場動盪,並招致廣泛反對。

(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