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蘇青年總會義工隊展開「國慶傳關愛,重陽送溫暖」社區慰問活動。(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秋來重陽,情系基層。10月4日重陽節,香港江蘇青年總會義工隊在會長張玥、副會長兼秘書長牟翔、義工隊隊長張方園的帶領下,來到將軍澳坑口明德邨展開「國慶傳關愛,重陽送溫暖」社區慰問活動,向社區基層家庭、長者送去國慶重陽雙節福袋。

香港江蘇青年總會義工隊派發福袋。(受訪者供圖)

義工隊本次共準備了200戶家庭福袋,並與20戶人家進行深入交流,表達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在交流的過程中,義工隊詳細了解民眾的生活起居,傾聽他們的心聲,囑託老人們要注意飲食,保重身體,整個現場溫馨有愛。

香港江蘇青年總會義工隊派發福袋。(受訪者供圖)

會長張玥在活動交流中提到,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次到基層家庭送節日福袋,並傾聽他們的需求,希望能為社會的發展盡綿薄之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紓困解憂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香港江蘇青年總會希望通過今天這樣的愛心活動,匯集點滴之愛,將溫暖送入基層,為香港社會的發展出一份力。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