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陪同太太梁諾妍和愛犬、廖碧兒、黎紀君、旨呈帶同愛狗出席「香港哥爾夫球會狗狗同樂日」。

香港哥爾夫球會(球會)昨日(1日)舉辦「香港哥爾夫球會狗狗同樂日」,開放粉嶺舊球場1號至4號球洞,讓公眾人士帶同寵物犬入場共渡悠閒假日。洪永城陪同太太梁諾妍和愛犬、廖碧兒、黎紀君、旨呈也帶同愛狗出席,籍此機會讓愛犬在草地上奔馳,一眾愛狗人士及毛孩都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假期。

一向愛狗的廖碧兒(Bernice)帶同其中一隻愛犬Latte出席香港哥爾夫球會狗狗同樂日活動,Latte在大草地上開心奔跑,也喜歡逗其他狗狗玩,完全看不出牠原來已經15歲了。久未露面Bernice表示,今年先後有4隻陪伴自己多年的狗狗離去,傷心了好一段時間,湊巧計劃了兩年的外遊計劃終可成行,於是就和朋友一起去了土耳其及希臘旅行順途散心。現在收拾好心情,也準備稍後會再到外國進修為期17個月的工商管理学碩士課程,同時為自己的紅酒生意加入新的管理知識。

廖碧兒帶同一隻愛犬Latte出席。

另外,兩位好朋友梁諾妍(Inez)及黎紀君(Christy) 也帶同兩隻狗狗到香港哥爾夫球會出席活動。Inez帶着金毛尋回犬Molly在大草地上奔跑,大狗Molly開心得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又與Christy的小狗Blossom玩追逐遊戲,大人和毛孩都在綠草如茵的球場上玩得很盡興。Inez表示老公洪永城(Tony) 到國內工作3個月後終於回家了,因此趁着狗狗同樂日活動讓Tony充當司機接載自己及愛犬Molly到粉嶺出遊玩。早前與女兒洪寶寶重逢一刻女兒認不出爸爸更大喊不要爸爸,令Tony哭笑不得,但後來經過一晚相處後終於重回爸爸懷抱。現在Inez可以專心投入已安排好的工作,讓Tony可以24/7全天候照顧洪寶寶,從此餵奶換片唱歌仔等由他一手包辦,父女兩挽回失去的時光。黎紀君(Christy) 透露自己的新烘焙店即將於11月開業,現在忙於最後準備工作,而這一家店將會是Pet Friendly 歡迎愛狗朋友。

梁諾妍(Inez)及黎紀君(Christy) 帶同兩隻狗狗到香港哥爾夫球會出席活動。

另外帶同兩隻牧羊狗出席的旨呈表示,平時很少機會可以帶兩隻狗狗到大草地玩,牠們都特別興奮。旨呈表示原來香港哥爾夫球會的舊球場每日傍晚6時至晚上10時是免費開放予公眾及狗狗散步,他也會抽時間再帶狗狗來玩。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