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3.0數碼體驗館
◆未來醫學專區
◆預防醫學專區
◆日常健康FUN區

一場疫情來襲,讓全球人類更加關注健康及養生,活在新常態之下,市民都更積極主動地追求健康。隨着創新醫療科技普及化,加上本港致力研發智慧醫療保健技術,可見「健康3.0」即將成為主流趨勢——一個以人為本,透明度高且互動性強的個人化智慧醫療保健新世代。憑藉大數據、人工智能、流動科技等配套,讓我們更容易監測及預測自己的健康狀況,將醫療保健的需要變得更加個人化及智能化,達到建立未來健康生活的目標。

最近,由One Bupa呈獻的「健康3.0數碼體驗館」以 「走近科技 健康未來!」為主題,為市民帶來全港首個以未來健康科技為主題的互動展覽,提前預演「健康3.0」的革新時代。由即日起至10月9日期間,於中環開設佔地兩層高的主題展覽,雲集本地及亞洲地區最新的醫健科技、服務及裝置,讓大眾率先體驗未來智慧醫健科技!

此「健康3.0數碼體驗館」佔地共兩層,設三大互動專區,包括「日常健康FUN區」、「未來醫學專區」及「預防醫學專區」,帶來一系列結合科技、健康與生活的超感官體驗,配合數碼互動遊戲,讓市民親身體驗未來醫健科技、智慧醫療服務及智能健康監測裝置等,了解個人化智慧醫療保健的重要性。 ◆文︰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