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信心和哥迪奧拿完成續約。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據外電報道,曼城希望在世界盃決賽周期間,和領隊哥迪奧拿完成續約。

據《ESPN》報道,由於哥帥的合約在明年夏天便會屆滿,但這位西班牙教頭目前希望專心帶領球隊爭取佳績,故曼城高層希望在世界盃決賽周期間,和哥帥完成續約;消息指,球會上下均深信哥帥有意留隊,對續約一事顯得十分樂觀。自2016年執教球隊以來,哥帥已為球會拿到4次英超冠軍,只是一直和歐聯冠軍無緣。

坦哈格仍信任馬古尼

另一方面,在早前國際賽期表現備受批評的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目前信心已陷於低谷,不過曼聯主帥坦哈格則揚言,對這位8,000萬英鎊身價守將依然投以信心一票:「我肯定會繼續支持馬古尼,因為我信任他。馬古尼在季前集訓時已做得很好,如你再審視他的職業生涯,無論是在英格蘭國家隊、李斯特城還是曼聯時期,其能力也無容置疑,我深信他最後一定可以扭轉目前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