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右)終打破入球荒。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早前在德甲4場不勝的拜仁慕尼黑(拜仁),終於在香港時間周六凌晨聯賽成功反底,主場以4:0輕取利華古遜(利華)。

拜仁是役續以湯馬士梅拿、沙迪奧文尼、利萊辛尼和小將穆斯亞拿攻堅。開賽僅3分鐘,拜仁已由辛尼先開紀錄;17分鐘,拜仁再由穆斯亞拿建功,之後這位小將再助攻予文尼,助拜仁半場領先3:0,至於已連續6場沒有入球的文尼,亦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下半場,拜仁開始有點放慢手腳,但仍於84分鐘把握對手門將失誤,由梅拿再建一功,以4:0結束聯賽4場不勝困局。

拜仁教練拿高士文賽後則表示,希望這場勝仗有助球隊累積信心:「這場勝利當然很重要,因為最近媒體寫了很多關於教練組和球隊之間的新聞;在此我要稱讚防守球員的表現,至於文尼是役終於打破入球荒,他亦發揮得很好。」

至於是役攻入1球的穆斯亞拿則認為,這場勝仗不等於球隊在聯賽的表現已復甦,並指出球員必須持續有今場的好表現,才能真正走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