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龔慈恩很想出外旅遊。
◆ 李日朗前晚出席禁毒電影首映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無毒新青年》禁毒電影創作比賽首映禮前晚舉行,李日朗、龔慈恩、米雪、雪梨、張達明及敖嘉年前往捧場。李日朗今年初與無綫簽下藝員約後,劇集接不停,已拍下4齣新劇,包括《法言人》《輕·功》《你好,我的大夫》及《靈戲逼人》,工作上實在是大豐收。

疫情期間,李日朗亦有為自己增值,去學美容小顏術:「因為自己之前試過小顏術移返正面部輪廓,感覺良好,便親身去學。」而早前他更有機會為一位女生做實習,並要替對方按摩放鬆,即使老師在場仍害羞尷尬,所以要是有得揀客,一定揀靚女客人,最怕滿面暗瘡。李日朗表示將來成功畢業,都考慮開美容院,算是學以致用。

龔慈恩透露之前完成電影和電視劇,10月初將再參演無綫一齣以時空穿梭為題材的新劇,她指要是回港措施早些放寬,本身已去了趟旅行,因疫情至今已有3年沒去旅行,很想出埠玩放鬆心情,而女兒林愷鈴比她更忙,要夾時間一齊去旅行亦比較困難,可能要即興才能成事:「好彩以前都去得多旅行,現看回旅行時的照片,仍然覺得好歡樂,會特別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