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藝人參與「 強人出動 各得耆樂」活動。
◆張曦雯跟唐詩詠(左)一樣希望將婚禮化繁為簡。
◆馬國明坦言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一定要小心求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白色強人II》眾演員陳豪、馬國明、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等昨日到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與一眾高齡義工以各種樂器演奏劇集片尾曲,體驗認知障礙症的音樂治療法。馬國明與湯洛雯戀情穩定,馬國明更直言身為男友,會先替湯洛雯開設附屬卡,至於聯名戶口遲早都要開,強烈暗示婚期已不遠了。

馬國明與女友湯洛雯前日在社交網高調放閃,惹來外界以為他們有喜事宣布,馬國明坦言如有喜訊一定會直接跟大家公布,表示相片因女友覺得很靚,就上載公諸同好,他說:「她想甫相就甫,我自己始終不習慣,所以平時很少有私人生活相,因為她覺得相片靚,相片是高海寧影的,效果朦朦朧朧就更靚。」問到馬國明平時有否幫女友影相,他笑道:「我影了100張,有98張她都不滿意的,更會反過來教我要怎樣影,可能影相真的要女仔影才好看。」

湯洛雯被冒名借錢 親友識破騙徒

有指湯洛雯投訴拍拖多時才第一次看日出、日落,馬國明否認道:「怎會?我們試過清晨5、6點去跑步,之後一起看日出,已經發展到一起去晨運,哈!哈!」對於陳敏之稱馬國明入行後一直與母親有聯名戶口,問他何時與女友開聯名戶口時,他笑道:「遲早都要做,首先要有張附屬卡先,身為男人是要做的。」

提到湯洛雯在社交網上被人冒認向親友借錢,馬國明表示很快就識破騙徒手法,相信沒有親友中招失財。他說:「幾年前我也曾被人冒認去借錢,說我經濟出現問題,我當時在大馬工作,幸有粉絲及時求證和通知,也明白社交平台是有被人冒認的風險,只能說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一定要小心求證。」

張曦雯只求簡單婚禮

今日是黃嘉樂的結婚大日子,與一對新人相熟的唐詩詠會擔任兄弟,但內裏就會偏袒姊妹團,她說:「之前做兄弟姊妹經常忘記帶人情利是,今次我一定會記得,今天我會負責糟質新郎,雖然我是兄弟,但心在姊妹團。」詩詠高興見好友嘉樂拉埋天窗,尤其在疫情下辦婚禮一點都不容易,笑問她會否在婚宴上物色對象,詩詠說:「不用了,沒一個合適的,我都希望快點找到,將來有機會結婚,我只想簡簡單單,不想太早起身化妝整頭。」

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張曦雯(Kelly),笑言男友的朋友都是外籍人士,不符合詩詠的擇偶條件,曾表示對結婚沒憧憬的Kelly,笑言受男友影響下有結婚念頭,但跟詩詠一樣希望將婚禮化繁為簡,不想將結婚辦成一個活動,甚至簡單地只簽婚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