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嘉欣網上宣傳美容產品時疑造假自製黑眼圈。
◆ 左起:唐詩詠、馬國明和胡定欣落場玩遊戲,自嘲變「白色蠢人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開心無敵獎門人》前晚請來「白色強人隊」郭晉安、陳豪、胡定欣、馬國明、唐詩詠、張曦雯及「流行都市隊」安德尊、張美妮、蔡嘉欣做節目嘉賓大玩經典遊戲,胡定欣笑言已經不記得有沒有上過節目,因為印象模糊,相信有都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希望前晚能找回失去的回憶。

胡定欣笑稱上遊戲節目已有心理準備將她最根底的笨拙展示出來,並說:「我最怕玩辣辣壽司,我不是怕吃壽司,而是怕被人看到自己反應慢,身體跟腦袋又不協調。我有看豹哥(單立文)和黃智雯的一集,在弱方面我應該比他們強,但見到他們載着一箱一箱獎品回家,皆大歡喜很開心。」

馬國明與唐詩詠都表示上一次玩《獎門人》已是十多年前的事,詩詠更說自此開始逃避這個節目,不想被人看到她差勁的一面,馬國明也說:「我就沒有逃避,但刻意避開,因為我玩遊戲很蠢,全隊玩遊戲最強應該是定欣。」笑指定欣剛說在弱方面比較強,詩詠聞言笑道:「我們是『白色蠢人』,有定欣和安仔(郭晉安)兩個院長就夠。」二人又稱害怕玩所有獎門人的遊戲,因為在講解時他們已聽不明白,馬明試玩時已全部玩錯,希望正式時有「獎老」錢嘉樂和阮兆祥幫助,也希望不會拖累到要超時錄影,大家能準時收工。

蔡嘉欣回應宣傳美容產品造假

蔡嘉欣首次參與《獎門人》節目,她高興與遊戲高手安德尊同隊,對自己的轉數也有信心。早前她在網上宣傳美容產品時疑造假自製黑眼圈,蔡嘉欣表示工作由公司安排,內容也是由客戶安排,並解釋產品是有效的,只是手法太誇張。至於今後遇到類似情況會否先反映意見,她表示有跟客戶溝通,但承認做藝人有時會比較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