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起:梁凱晴、宋宛穎、周奕瑋、鄭裕玲、鄭衍峰、黃嘉樂及郭子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裕玲(Do姐)、鄭衍峰及周奕瑋擔任主持以「樓價」為主題的問答遊戲節目《樓價有得估》。本周四(11日)播出的一集,嘉賓陣容為郭子豪、黃嘉樂對戰宋宛穎、梁凱晴。該集外景主持黃婧靈(波波)會帶大家參觀陳敏之位於將軍澳舊居及鄭啟泰現時租住的單位。最近搬了大屋的陳敏之,笑指希望可為舊居找到好租客:「呢間屋個海景好靚,當年差唔多500萬買返嚟,𠵱家升值已經去到千幾萬。」鄭啟泰的大坑單位則同樣對住靚靚海景,他開心Share寫意生活之道:「朝早起身望住維港飲咖啡,黃昏就飲紅酒睇吓書、吹吓色士風。」

另外,又以當年謝賢(四哥)與狄波拉位於西貢相思灣的舊居作為題目,四哥當年「從零開始」親自設計西貢舊居,主人房對着無敵海景之餘,更有靚靚花園。

而本周五(12日)播出的第四集,嘉賓陣容為曾樂彤、艾妮對戰鄭俊弘、譚嘉儀。這集波波帶大家參觀宋宛穎租住的日出康城單位,及「七線人棄王」程浩駿租住的大埔白石角單位,另外該集帶觀眾參觀的戚美珍於1986年購入的舊居,「全粉閨房」更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