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近年足球轉會市場要數消息最靈通的,莫過於意大利體育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他率先曝光的轉會不計其數,一句「here we go」(來了)更成為證實轉會快將成事的網絡潮語。日前被羅馬諾「here we go」曝光快將落實的轉會,包括有祖雲達斯免費連簽迪馬利亞和保羅普巴在即,以及熱刺翼鋒貝雲積回流荷甲聯賽。

保羅普巴決定今夏再次離開曼聯後,盛傳這位回復自由身的29歲中場球星將會重返祖雲達斯,有關消息日前終於得到羅馬諾「here we go」的認證,而同時今夏會以自由身加盟「祖記」的還有阿根廷快翼迪馬利亞,這亦會是「天使」首次征戰意甲聯賽。

普巴回巢 天使初戰意甲

迪馬利亞2014年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巴黎聖日耳門,為這支法甲班霸上陣295次合計有93個入球及119次助攻,協助球隊贏得18個冠軍,34歲的他今夏約滿後去向一直未明朗,看來他已準備好與普巴攜手合作,幫助上賽季意甲險守前四兼有保羅戴巴拿及基亞連尼離隊的「祖記」重振聲威。

羅馬諾亦透露,在熱刺2年表現平平的24歲荷蘭翼鋒貝雲積即將重返荷甲加盟阿積士,轉會費為3,000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