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焯菲(左)與爸爸(右) 曾亮相電台受訪。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憑《聲夢傳奇》成名的姚焯菲(Chantel)早前被揭疑已拍拖和流出相關影片,令其「國民初戀」的形象受損,無綫高層樂易玲隨即就事件約見Chantel家長並諮詢法律意見。昨日無綫發聲明表示姚父已入稟高等法院,向發放有關Chantel影片的人士展開民事訴訟。

早前Chantel被指與名叫Marcus的男生拍拖,疑似兩人的親密互動片段在網上流傳,對此,無綫特別發出聲明,聲明如下:「就本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歌手/藝員姚焯菲小姐(英:Chantel Yiu Cheuk Faye)於本年6月23日前後在社交媒體平台和其他媒體上被他人發放一些聲稱與姚小姐本人相關的影片,並且作出構成誹謗及含有惡意、虛假成份的言論一事,姚小姐父親已於今(昨)日以監護人身份就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不宜作出評論,特此通告,本台暫無其他補充。」

姚焯菲晒近況露笑顏

自事件發生後,Chantel「潛水」近一周,沒有在社交平台出現,直到前晚,Chantel上載多張與同學在班房內的合照,並以英文留言:「I love you guys so much……thank you 10c。」相信Chantel是趁學期完結前與同學拍照留念,見她的校園生活愉快,展露笑顏,希望她未有受緋聞影響情緒,不少粉絲也留言表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