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per Moment在廣州拍MV,並希望通過新歌,為暫時遇到困難的人加油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樂隊Supper Moment特別撰寫了全新作品《共創新篇》,MV亦已正式上線,MV畫面上穿插着香港、廣州兩城市的繁榮勝景,配合Supper Moment充滿激情的演繹,充分展現着粵港澳大灣區的青春朝氣與蓬勃活力。

《共創新篇》由Supper Moment作曲,劉卓輝填詞,Supper Moment 四子表示與劉卓輝老師第一次合作非常驚喜,「當我們第一次看到卓輝老師寫的詞,就感受到了歌詞字裏行間滿滿的愛與正能量。」Supper Moment希望通過這首歌,為暫時遇到困難的人們加油打氣,共創美好新篇。有份出品《共創新篇》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表示,將通過這首充滿正氣與希望的歌曲,去激發更多港澳青年對大灣區的認同和嚮往,號召他們一起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Supper Moment表示未來將投入更多時間在大灣區發展,為當地不同地區的樂迷帶來更多精彩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