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夏微上海報道)作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中唯一的電競項目,由新界社團聯會、新界青年聯會、騰訊電競及EDG電子競技俱樂部聯合舉辦的「王者回歸-EDG同你榮耀香江」滬港電競友誼賽將在今日(30日)晚間6時30分正式上線。

記者從賽事主辦方獲悉,EDG王者榮耀分部EDG.M方面,作為港區職業電競推廣大使的檸梔、Yuan、Ming、Silver、言夢都將現身比賽現場。而在港區選拔賽中拔得頭籌的隊伍SGZ將與EDG.M王者榮耀職業戰隊成員組隊進行紅藍兩方對抗交流。不僅如此,選手們還將在不同條件限制下,開啟多模式的趣味對決。

與以往的友誼賽不同,這次的電競友誼賽以線上的方式進行,不受疫情、場地、人數等限制,只要進入賽事直播間,廣大年輕朋友便可一同參與到這一特別的慶祝香港回歸的活動中來。作為年輕一代喜聞樂見的形式,相信電競能夠成為兩地青年的情感連結,讓兩地青年增進認識、聯絡感情。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特別活動之滬港電競友誼賽將於6月30日晚間上線。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