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開拍第2季。 (netflixkr IG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Netflix網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去年在全球爆紅,Netflix今日(13日)正式宣布《魷魚遊戲》第2季正式開拍,導演黃東赫也為全球粉絲送上一封信,表示「新的遊戲即將開始」。

黃東赫在給全球影迷的信中透露,《魷魚遊戲》的策劃始於12年前,在去年開花結果,「上線12天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他表示作為該劇集的編劇、導演以及製片,衷心感謝全球粉絲的支持和愛戴。

導演黃東赫為全球粉絲送上一封信。(netflixkr IG截圖)

黃東赫預告第2季的劇情,「現在正式宣布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意味演員李政宰、李秉憲確定回歸。他亦表示孔劉可能回歸,「拿着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你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

黃東赫預告第2季的劇情,「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Netflix海報圖)
責任編輯: 四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