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頭號前鋒譚美阿巴謙肩負入球重任。 美聯社
◆摩連奴能否完成爭六任務?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雖然意甲首都「紅狼」羅馬仍有下周中的歐洲協會聯賽(歐協聯)決賽在後,然而明日凌晨的意甲最後一輪比賽作客拖連奴亦相當重要,畢竟球隊可先通過聯賽名次鎖定來屆的歐霸盃資格。(now638台周六2:45a.m.直播)

由於下周中歐協聯決賽將與飛燕諾爭冠軍,故此羅馬最後一輪聯賽推前至當地時間周五晚舉行。雖然登頂歐協聯也可升格參戰來屆歐霸盃,然而通過意甲第5、6名先鎖定下屆歐霸門券還是較為穩陣。不過,羅馬對上5場聯賽不勝,其中0:2輸給競爭對手費倫天拿,以致如今在第6位領先「紫百合」的優勢僅剩1分。

摩連奴無空間輪休球員

羅馬後勁不繼,在辛尼奧路和米希達利恩都列「十字軍」下,入球重擔會落在頭號射手譚美阿巴謙和羅倫素柏歷堅尼身上。反觀拖連奴雖然陣容不整,排在第10位亦已無欲無求,然而球隊狀態不錯近5場有3勝1和1負,輕鬆應戰下隨時可以破壞羅馬爭前六的好事。羅馬主帥摩連奴承認,要兼顧踢好兩場大戰,排陣上的確有煩惱,「我們(在歐霸決賽前)還有對拖連奴這場重要比賽,難以輪休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