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麥皓兒樂意陪丘梓謙睇波。
◆ 志偉表示疫情以來已很久沒有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睇波。
◆ 華哥表示無論身高及腿長已不及女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曾志偉前晚與明星足球隊成員包括陳百祥、任達華、林敏驄、張國強、 鄧兆尊等人一起欣賞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並開派對,志偉坦言由自己提議搞派對,因為公司有不少同事愛好足球,加上有場戲碼不俗的賽事,就邀請一班波友來睇波。

志偉表示疫情以來已很久沒有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睇波,並透露TVB已入標競投2022世界盃轉播權,期望能將體壇盛事帶給觀眾。適逢今年台慶55周年,志偉稱月底會提早舉行節目巡禮,公布一連串綜藝節目如香港回歸25周年、港姐競選50周年、台慶55周年及獎門人遊戲節目25周年等,他說:「獎門人節目構思由7月份做到台慶月,當然會邀請一班元老級『獎老』如錢嘉樂、林曉峰、陳小春、金剛等回歸,再加入新人一起主持,獎門人25年來玩過175個遊戲,現正進行問卷調查,看看觀眾最想重溫什麼遊戲。」

任達華想多拍電影展現香港美

因疫情延遲開拍新片的任達華,透露今個月會與郭富城、吳鎮宇及方中信開工,華哥留港抗疫期間表示重溫不少在香港取景的電影:「發覺香港真是一個好美麗的城市,我也會多拍些電影將香港的美麗表現出來。」華哥又稱近月都留家與家人一起做運動保持健康,一家三口一起玩瑜伽球,更稱原來女兒長腿比他更長,現在他在家只排第三高,笑道:「在家最高的仍是太太,我已經是排第三,不過都有季軍獎盃。」

麥皓兒與丘梓謙前晚拍拖一起看球賽,麥皓兒表示閒時也有陪男友睇波,她只鍾情看靚仔球星。丘梓謙高興有女友陪他睇波和打機,更稱女友在打機方面比他更厲害。麥皓兒就希望男友會陪她玩Cosplay,笑指男友外表像動漫人物。問到麥皓兒會否性感打扮玩Cosplay,她表示不介意,即使早前拍MV也有性感的Cosplay元素,邀請男友來客串拍床戲,打算待疫情緩和後就會推出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