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獲Serrini送上盆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THE NEXT20》紅館演唱會正舉行得如火如荼,前晚迎來第五場,軒仔繼續遵守承諾,每晚沒有留力當正尾場演出,有求必應的軒仔往往見到觀眾完場後都不肯離開而幾度安哥,當晚更是打破紀錄四度返上舞台,跟歌迷難捨難離,同時邀來梁嘉茵(Serrini)擔任嘉賓,兩人合唱《披星戴月》,之後Serrini再獨唱《旋轉with me 》,熱爆紅館!

這次原本是軒仔20周年演唱會,也是他送給自己的40歲生日禮物,可是在疫情下發生一些變化,他笑說:「沒想過會由40歲開到自己41歲,因此十分感激大家給我機會,讓我都做到part 2!」疫情中開演唱會,心理一定有壓力,他自言:「在這段期間學會要好好活着,好好把握自己在世上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要將這份使命好好履行,自己在樂壇不是純粹要呃like或在社交平台扮鬼扮馬逗大家開心,而是應該利用自己手頭上得到的再分享出去,這才是我的價值!」

他續說:「自己做新人時,有段時間叫『嘉賓王』,做過好多前輩演唱會嘉賓,是前輩給我踏上舞台,令我得到好多人認識,現在我都要給機會予新人,今晚嘉賓也是一位新人,我們不多交集,但認識已久,她是有才華又叻又有趣的女人,令我流晒口水,希望將來音樂上有合作!」然後便介紹 Serrini出場,全場觀眾即歡呼聲四起,掌聲不停。

當晚來捧場的有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和太太陸小曼、副主席楊政龍、行政總裁許佩斯,旗下藝人有劉雅瑟、艾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