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早前宣布與拍拖6年的健身教練男友Sam訂婚。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40歲美國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9月脫離父親的監護權後,宣布與28歲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上月又報喜為男友懷孕。不過15日凌晨Britney與Sam在社交平台一起發聲明宣布胎兒已不幸流產:「我們非常難過地宣布,我們失去了才懷上不久、奇跡賜予的寶寶。這是令任何父母都大受打擊的時刻,或者我們應該等遲些才宣布懷孕,但我們太迫不及待分享好消息。我們對彼此的愛是我們的力量。我們將繼續嘗試拓展我們美麗的家庭。」他們又感恩得到大家的支持,並懇請大家在此困難時刻尊重他們的隱私。之後Sam又留言回應:「我們很快會再有奇跡。」

據悉上周他們前往墨西哥坎昆島度假,Britney更被拍到玩水上電單車,當時已有網友質疑懷孕的她是否適合玩如此激烈的活動,未知是否因此造成她今次流產。據《福布斯》估計,Britney的身家達6,000萬美元(約4.65億港元),而她與前夫已育有兩名兒子,分別16歲及15歲,今次是她與Sam的首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