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 周杰倫(周董)近日上傳法甲足球班霸巴黎聖日耳門(大巴黎)的影片,前日又突然宣布與該球隊的超級明星球員美斯、尼馬等球星合作拍廣告,大巴黎和周董都釋出廣告花絮。

據悉,周董去年9月和太太昆凌一起飛去法國造訪大巴黎,當時場上還響起他的歌曲。看完足球賽後,他更和球星尼馬相見歡,並收到象徵他生日(1月18日)的背號18號專屬球衣,他也成為球隊聖日耳門基金會贊助人。

該基金會成立於2000年,並幫助弱勢兒童與族群,而周董過去也長期捐助弱勢兒童,雙方理念不謀而合。基金會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亞洲國際巨星周杰倫陪我們讓孩子們這個夏天可以去度假,史無前例的合作,我們將為孩子們提供為期一周以團結為主題的住宿,通過各種體育和趣味活動的實踐,讓孩子們參加藝術活動,包括探索中華文化以及周杰倫的音樂和電影宇宙。」周董也說希望能讓小朋友,在暑假學習到不同的中華文化。

周董前日於社交平台上轉發與美斯、尼馬等球星合拍廣告15秒花絮,他透露:「最近跟美斯和尼馬合作的廣告花絮,敬請期待。」背景音樂就是用他的經典歌曲《本草綱目》,大巴黎亦在官方推特寫上:「更多與華語流行天王的事情即將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