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旅遊發展局上星期五舉行年度旅業簡報會,旅發局主席彭耀佳今日(14日)表示,在會上向超過3200名本地、內地和海外的業界夥伴,講述香港的最新復常情況,以及介紹未來的新景點和推廣活動。他表示,業界對未來旅遊業發展、全新的旅遊基建及體驗,充滿興趣,期望與旅發局攜手推廣正面信息,為未來重啟跨境旅遊鋪路。

彭耀佳提到今年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旅發局會舉辦和支持更多大型盛事。(資料圖片)

旅發局上星期宣布推出全新「夏日同賞.就在香港」推廣,頭炮項目是重推共8萬個名額的「賞你遊香港」和「賞你住」。彭耀佳說,活動旨在振興經濟,為業界製造更多商機。而隨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在今個夏天啟用,旅發局會延續「西九龍」推廣,並增添嶄新元素。

另外,彭耀佳又提到,今年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旅發局會舉辦和支持更多大型盛事,包括「美酒佳餚巡禮」、國際級運動盛事「香港單車節」,以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等。

點擊了解「賞你遊香港」活動詳情

點擊了解「賞你住」活動詳情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