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9日)上午與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見傳媒,李家超表示由於兩屆政府之間的交接工作很多,時間緊張,只有7個多星期,他非常感謝行政長官今日安排與他的會面,立即展開交接工作。

李家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他感謝現任行政長官安排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令他昨日成功當選的下午即可展開工作;他亦感謝特區政府在行政長官的領導下,昨日成功且順利地舉辦行政長官選舉,自己作為參選人有很多親身經歷,充分看到參加工作的公務員及相關人員,在不同方面的安排周詳且細緻,他也聽到不同選委對選舉安排有正面評價。

李家超續指,剛剛與行政長官會面探討未來幾個星期的交接工作,包括政府架構重組事宜,未來幾星期防疫抗疫工作走向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慶典工作。在政府架構重組方面,他感謝現任政府詳細的分析和計劃,他也在某些細節方面交換意見,隨後候任辦同事會再商討細節。

今日稍後,李家超會去拜訪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再會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下午則會拜訪四個中央駐港機構。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楊新雨報道)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