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愛心企業今日下午於九龍城區啟德郵輪碼頭的啟德方艙醫院舉行「同心抗疫,迎接曙光」愛心捐贈儀式。(文匯報記者萬霜靈攝)

多個愛心企業今日(30日)下午於九龍城區啟德郵輪碼頭的啟德方艙醫院舉行「同心抗疫,迎接曙光」愛心捐贈儀式,向啟德、竹篙灣、元朗潭尾方艙醫院全體工作人員捐贈280箱抗疫物資。

旭達國際物流集團董事長蘇永安、環保慈善基金會會長、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等出席了捐贈儀式。

方艙醫院承建總指揮、中建國際醫療健康板塊業務總經理張毅,中建國際醫療營運總監趙莉莉醫生等代表方艙醫院接收了這批抗疫物資。此次捐贈的抗疫物資中,除了預防、保健及治療用品外,還包括一批中成藥系列產品「金銀花口服液」。

儀式上,蘇永安代表捐贈機構,向中央援建的社區隔離設施中全體工作人員的無私奉獻表達崇高敬意。希望藉此捐贈行動,對方艙醫院全體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表示衷心敬佩及鼎力支持,也希望可以為一線抗疫人員提供切實幫助。

「這為我們戰勝疫情注滿信心。」張毅感謝各愛心企業對方艙醫院的熱心捐贈,相信在特區政府領導及中央的支持下,一定可以打好這場防疫抗疫攻堅戰,大家同心協力,香港定能渡過難關。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