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帥誠報道)近日,惠州仲愷港澳青年創業基地召開網絡劇《婚禮師之戀》籌備發布會暨首筆融資簽約儀式。該劇集由從事影視行業二十多年的香港專業導演周柏康,入駐惠州仲愷港澳青年創業基地後首部籌備拍攝的12集網絡劇。2021年,周柏康因看中惠州宜居宜業宜游宜創、開放包容的城市基因以及濃郁的人文環境,乘着大灣區融合發展的東風來到惠州創業,成為眾多逐夢灣區的港澳青年中的一份子。

網絡劇《婚禮師之戀》簽約儀式 受訪者供圖

據了解,該劇集的拍攝題材以及創作背景獲得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注,同時亦都受到祥勝發展(香港)投資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鄧勝威的大力支持,成功獲得首筆拍攝投資款。

經過400多天的努力和籌備,該劇集擬香港青年周柏康擔任總製片人/導演、基地入駐企業——惠州市凱壹信文化傳播服務有限公司出品,講述「港漂」青年逐夢灣區、創業發展的都市勵志網絡短劇。通過劇集內容,熱忱描繪新時代新征程下青年創業的蓬勃激情,創揚青年正能量,用跟上時代的精品力作,用情用力講好惠州「港漂」青年創業故事。全片將全部在惠州市內取景,向社會各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惠州形象,打造惠州幸福城市形象,打造惠州城市文化新名片。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