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格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可獲一次過5萬元資助。(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早前公布推出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支援各行各業渡過年關。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牌照事務處今日(24日)公布,截止今日,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已批出資助金額約1400萬元,處方將加快審批程序,以期於農曆新年前盡量向成功申請者發放資助。

牌照處指,該三項資助計劃共收到327份申請,當中244宗申請已獲批核,截止申請日期為2月27日。

根據計劃,合資格持有根據《會社(房產安全)條例》(第376章)發出的有效合格證明書的人士、遊戲機中心經營者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可獲發50000元資助。另外,在會址內有經營卡拉OK、夜總會或酒吧/酒館的有效合格證明書持有人可按每項獲發額外25000元資助。

牌照處呼籲合資格的經營者盡快提交申請。

點此查詢資助計劃詳情及下載申請表格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