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社區傳播鏈未斷,葵涌邨疫情大爆發。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24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香港新增109宗確診個案,當中98宗屬本地個案,其中5宗源頭不明。

張竹君指出,98宗本地個案中近70宗與葵涌邨相關,逸葵樓佔27宗;映葵樓33宗;另有9宗屬同邨其他樓宇,暫時葵涌邨累計有約210宗病例,而5宗源頭不明個案,包括個案編號13335,為英基學校協會轄下英皇佐治五世學校(KGV)何文田分校13歲學生,住藍天海岸6座,曾到屋苑平台玩耍,早前有確診個案也在附近玩,要再調查是否認識;個案編號13340,銀行電腦工,居住於荃灣花園榮華閣,曾在悅來酒店丸龜製麵用膳,並曾於悅來酒店商場及荃灣天地3期如心廣場活動過;個案編號13353,55歲女士住葵芳葵茵樓,懷疑感染Omicron病毒,平時有去葵涌廣場及葵芳新都會廣場等活動;個案編號13370,49歲女士在黃大仙鳳凰新村地舖髮型屋工作,居深水埗慶豐大廈,曾去過黃大仙祠做檢測,懷疑感染Delta病毒,以及個案編號13382,75歲男士住在黃大仙豪苑1座E單位,平時會去鳳德公園做運動。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