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珠海市衞生健康局今天(19日)早上公布,1月18日21時到19日9時,珠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2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增3例確診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據流調溯源發現,目前珠海所有病例均在同一傳播鏈上。

珠海截至19日早上累計確診病例2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圖為志願者協助市民掃碼進行核酸檢測。(記者方俊明 攝)

累計確診病例2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

在新增3例病例中,有分別4歲、24歲的女病例,均是14日通報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另外8歲的男病例,則是18日通報的確診病例2的密接者。三者均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近日主要活動範圍也都在香洲區南屏鎮。

珠海市衞生健康局表示,新增3例確診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經組織市級專家會診,確定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該局提醒市民進一步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檢測。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