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復操,為曼聯提供更多進攻籌碼。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自換帥後的曼聯整體表現始終未見太大起色,周中英超作客面對近況不佳的賓福特,希望力取3分重響勝鼓。(now621台周四4:00a.m.直播)

曼聯剛戰在領先2球下比賽尾段連失2粒,遭阿士東維拉逼和2:2,是「紅魔」近4輪聯賽第3場失分。球隊防線表現不濟,偶有分工不清的情況。是役遇上近5場聯賽4敗合共只入3球的賓福特,相信曼聯的防守壓力有望減輕,主帥蘭歷克或可投放更多精力在進攻之上;而鋒線旗手C朗拿度和拉舒福特周一亦已復操,讓今仗球隊能有更多的進攻籌碼。

熱刺摘「李」有難度

與曼聯同在爭四路上奮鬥的熱刺,剛於聯賽盃被車路士淘汰,雖然球隊在主帥干地接手後漸漸重拾隊形,亦急於延續之前於聯賽的佳態,然而今輪遇上上周意外擊敗利物浦近態反彈的李斯特城,熱刺想贏下今場這3分估計也未必會輕鬆(now622台周四3:30a.m.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