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nox紅色連身裙
◆Salvatore Ferragamo 2022年農曆新年系列
◆Ferragamo 2022年農曆新年系列
◆Andela Lace上衣
◆Qipology Ready-to-wear針織系列
◆Longchamp Roseau手袋系列
◆Michael Kors新春系列

元旦過後,是時候準備新衣物迎接壬寅虎年的到來,新春新衣櫥,換上新衣迎虎年。一向以來,大家都喜歡穿着顏色鮮艷的服飾來「應節」,特別是紅色,相信這種充滿喜慶活力之顏色,能夠增添運氣及掃走厄運,共慶繽紛新禧。◆文︰雨文

喜慶賀年服飾

今次,Love, Bonito於農曆新年帶來一系列舒適及多功能的服飾單品,尤其是在秋冬系列中的紅色賀年服飾,提供多款「應節」選擇,如Alessandra、Sorrel、Sheila、Lennox及Andela等品牌的上衣、連身裙、半截裙等,全部以紅色為主調,呈現喜慶的感覺。

特色印花圖案

為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Ferragamo邀請中國藝術家孫原和彭禹,以2022虎年生肖為靈感,創作別具特色的印花圖案,並將其融入至全新2022年新春精選系列的經典配飾中,以致敬品牌與文化藝術緊密相連的歷史淵源。

輕巧針織系列

想於節慶有東方特色的衣着配搭,香港旗袍品牌Qipology最新推出的Ready-to-wear針織系列,設計輕巧、舒適,易於打扮;系列備有紅色款式,令大家的都市生活多了一份隨性。

時尚艷麗袋款

Michael Kors邀請知名時尚插畫家季未燃先生,以彩色水墨畫為元素,當中如Greenwich系列手袋,飾以閃耀的亮片和標誌性的MK金屬配扣,艷麗奪目,Hamilton系列的手提袋則飾以紅色鑲邊,打造洋溢新年氣息的個人時尚風格。

同時,Longchamp亦精選了一系列2022春夏季具新年喜慶氣氛的紅色、粉紅色、金色最新單品,包羅了Le Pliage、Roseau及3D手袋系列﹐與大家過一個時尚的農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