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pm 潮趣萌虎 一套四款「潮趣萌虎利是封」,以招財貓造型的萌虎,一款打開虎頭即出現黃金滿瀉的圖案,另一款只要輕輕上下拉動封套,即呈現笑口常開的祝福。
2、大埔超級城 虎虎生威  一套三款「虎虎生威揮春利是封」以壬寅虎年為主角,一物二用,配搭紅、黃、紫三大喜慶色調,打開利是封變成賀年揮春,寓意福運財運一起來。
3、恒基七大商場 新春祈願 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一套三款以健康、開運及金運為主題的御守造型利是封,封口位置印有代表「平安如意」的如意結。
4、新城市廣場 金瀛新春 「金瀛新春」和風利是封選用年花「桃花」及「牡丹」作設計靈感,有大展鴻圖、喜慶吉祥和富貴順利的寓意。
5、PopWalk 天晉滙 旨在一喜 一套四款的「PopWalk × WHOSMiNG旨在一喜」虎年利是封套裝,採用立體熨金工藝及激凸效果,上面印有「Happy Year of the Tiger」等祝賀語句。
6、上水廣場 玩轉虎年 以「老虎機」及「幸運輪」藍本設計的Ojisan「玩轉虎年」利是封,添加互動元素,讓收禮者親自「轉」出好運!
7、iSQUARE 福虎賀年 一套兩款由CUDDLY設計的福虎「iTIGER」限量版利是封,以「iTIGER」捧着金元寶及金扇的圖案作主題。
8、荷里活廣場 虎躍獅騰 「虎躍獅騰」閃爍立體限量版利是封套裝,以賀年獅頭及應節老虎作設計主題,封套上印有熨金圖案,寓意虎年龍精虎猛!
9、奧海城 虎躍新歲 由著名毛筆書法家華戈及西洋書法家Patrick Leung設計及親筆揮毫的「虎躍新歲」限量版書法家利是封,洋溢濃厚的新春氣氛。
10、香港仔中心ac 萬象更新 一套兩款「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利是封,以象徵長壽安康的丹頂鶴及百鳥之王孔雀為創作靈感,帶出氣韻生動的景象。
11、 MegaBox 花開富貴 以「花開富貴」為主題的花開富貴環保利是,用FSC森林認證的環保紙製作,既環保又可送上祝福。
12、荃灣廣場 闔「虎」請請 一套四款限量「闔『虎』請請利是封」,跳跳虎Tigger歡快的形象配合繽紛的顏色,印有虎虎生威等祝賀語句。
13、東薈城名店倉 虎年祝福 四款以白爛貓及好友們新春造型設計的「白爛貓新春限定版利是套裝」,打開可作賀年揮春裝飾。
14、馬鞍山中心 虎躍迎新 揭開「虎躍迎新利是封」封面,吉祥老虎即分享金吉承載的祝福。
15、The One 金運全開 一套兩款的「金運全開利是封」,為食「肥蛙」換上肥嘟嘟的老虎仔造型,希望來年「金運全開」。
16、屯門市廣場 甜蜜祝福 「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是封」以珊瑚粉及櫻花粉為主色,一對小戀人手挽手地帶出四組賀年語句。
17、新達廣場 幸福年年 以傳統如意繩結為設計主題的幸福年年利是封,寓意大吉大利、如意吉祥。
18、YOHO MALL 願滿迎春 一套四款的「願滿迎春」和式御守造型利是封,以金魚、蹴踘、喜鵲及繁花四個象徵好兆頭的元素設計。
19、MOKO新世紀廣場 新春祝願 由插畫家林皮將筆下的蘇飛及比利兔以跳脫的造型融入「新春祝願」利是封的構圖,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20、新都會廣場 花漾喜迎  以新春花卉為主題的「花漾.喜迎」利是封,用上波斯菊、蒲公英及水仙花,寄語以堅強的信念虎躍新程。
21、Citywalk 虎年竹福 一套兩款設計的限量版「Citywalk.Cataholic Wonderland虎年竹福利是封」,送上祝福語「招財進寶」和「花開富貴」。
22、LCX 好運連連 一套八個的LCX × RiCO限量版「髮」財水果利是封,以菠蘿、杮子、蘋果和桃造型亮相,祝願大家虎年好運連連﹗
23、MIKIKI 繁花似錦 四款「繁花似錦利是封」採用細緻鏤空雕刻鎏金設計,以花海圖案作為背景,承載幸福美滿的祝願。
24、太古城中心 樂滿祝福 一套四款的「樂滿祝福」利是封套裝,參照傳統和風「祝儀袋」風格,印上如意「水引」繩結猶如繫上濃厚祝福。
25、朗豪坊 豐足年年 「豐足年年利是封」上的肥肥貓伸懶腰,配上橙色和鮮黃色,朝氣蓬勃,吸睛度高。
26、東港城 福虎獻瑞 靈動福虎系列的「福虎獻瑞利是封」,以模切細塑出四款福氣老虎仔,送上四色燙金的祝福語。
27、北角匯 健康幸福 「新春遇.花.緣」手工立體利是封,以象徵健康的重瓣長壽花及寓意幸福的重瓣天竺葵作設計。

壬寅虎年將至,許多商場在各式各樣的新春布置下,準備了一系列個性獨特的賀年利是封,供大家消費換購。利是封的設計愈來愈見心思,今年更有不少老虎造型,玩味十足好意頭。很多人對一些精美的利是封不捨得用,只作收藏,不要錯過喔。 ◆文︰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