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即使有美臣蒙特鎮守中場,仍難言勝。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車路士近來防線表現稍稍欠穩,香港時間明晨英超作客再鬥走勢頗硬淨的白禮頓,難言可穩挫對手。(now621台周三4:00a.m.直播)

剛於本土盃賽雙殺熱刺的車路士,上仗被表現更勝一籌的榜首勁旅曼城以1:0擊敗,聯賽連續3輪失分,當中場場有波失合計4度被攻破大門。今季貢獻不少入球和助攻的「帶刀侍衛」列斯占士長期養傷影響尤大,守將芝維爾、查洛巴亦續列「十字軍」,而門將艾度亞文迪正出戰非洲國家盃,「車仔」人腳並不完整。

至於暫列第9位的白禮頓,近8場比賽只曾敗給狼隊,其餘有3勝4和不俗成績,當中包括首循環作客踢和車路士1:1一戰,加上包括首席射手馬奧比在內,大部分主將都可候命出戰,相信白禮頓的穩守突擊戰術,料可再次對「車仔」造成麻煩。

愛華頓績差 賓帥終落鑊

此外,英超另一支球隊愛華頓昨宣布辭退主帥賓尼迪斯。這位執教生涯多番被炒的西班牙主帥,去年夏季接掌「拖肥糖」,但球隊戰績不彰,19戰僅積19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