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設計了打卡位。
◆燒烤套餐,可三選一︰豬/牛/豬牛。
◆醬油蟹
◆開放式廚房,看到自家拉麵。
◆炒碼麵
◆辣炒小章魚
◆莞島鮑魚粥
◆紅蟹肉飛魚粥

疫情前,不少人喜歡到韓國旅遊,品嘗當地韓式美食,近兩年沒法去韓國旅遊的韓粉,如想一解思「韓」之苦,有個韓國餐飲集團幫到你。最近K11 Art Mall 就開設了一間匯聚多元化韓國地道美食的餐廳The Jang ,一店糅合多個知名韓國品牌食品,全部放在同一個菜單供你選擇,餐廳負責人是地道韓國人,堅持讓客人能體驗地道韓式滋味,一場舌尖上的旅行由此展開。◆採、攝︰焯羚

全新複合式品牌The Jang早前登陸尖沙咀,佔地5000呎,裝潢布置充滿韓國元素的壁畫及霓虹粒裝飾,品嘗美食同時又可以打卡。品牌首次破天荒將五大韓國特色品牌同時間帶給大家,包羅了百年老店韓式中華料理Gonghwachoon、全港首個韓國粥品品牌Juk Story、知名連鎖炸雞NeNe Chicken以皮脆多汁出名、濕式熟成專家的馬場洞烤肉專門店及布帳馬車熱炒的自家品牌Jang Pocha。

烤肉套餐配韓國燒酒

餐廳分為兩大區域,設有專屬燒烤區「馬場洞烤肉專門店」及一般堂食區,想親自動手燒烤可以坐「烤肉區」,烤肉專區主打韓式燒肉 ,韓牛烤肉的韓牛採用「濕式熟成」肉類處理方法。以濕式熟成方式處理令肉質鮮嫩。你可以叫一個烤肉套餐,有牛肉 、豬肉、冬菇等。豬肉是來自西班牙橡果級的伊比利亞,豚香味濃,入口鬆化。而牛肉則有不同級數韓牛可以選擇,脂肪分布平均、味道香而不膩。親自燒烤肉再飲韓國燒酒都是不錯享受。

怕時間不夠,可以食由廚師烹調的美食。品種多樣,可以一次過品嘗韓式炸雞、麵食、韓式粥品等,麵食當中大家可選炸醬麵、炒碼麵(海鮮湯麵)海鮮配餸包括了鮮蝦、青口等,師傅先炒再熬煮成香辣湯底,十分惹味。麵條是由韓籍廚師人手拉出,難怪充滿彈牙口感。

韓式粥品健康養生

韓國品牌Juk Story主打韓式粥品,粥品用上等韓國食材,健康養生,The Jang的韓式粥品最特別是莞島鮑魚、章魚醃辣白菜粥、鮑魚人參雞粥、南瓜粥,每款都十分足料!韓式粥品的口感介乎潮州粥和意式燉飯之間,白米煮至軟爛質感但又能保持粒粒分明。其中莞島鮑魚粥是莞島鮑魚切粒混雜在米粒間,有鮮味之餘更富彈牙感,忠告各位趁熱食,否則會腥。

若想體驗最地道的韓式風味定要試韓式街頭熱炒小食「Jang Pocha」,Jang Pocha呢個品牌主力好似街頭味道小食,例如鐵板熱炒海陸空有魚糕湯、辣炒小章魚,加上甜辣炒豬皮、辣炒豬腸、香辣無骨雞腳、春川鐵板炒辣雞。在布帳馬車熱炒店「Jang Pocha」品嘗炸雞、韓燒、豬手、醬油蟹兼飲燒酒是極好享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1樓1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