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小方)和周秀娜(娜姐)曾經傳過緋聞,最近兩人在新劇中合作,小方大方分享彼此存在的「兄弟情」,並感激在飛鵝山寒風刺骨的環境下拍攝,獲得娜姐「萬歲」熱薑茶救命,有情有義。劇中他的另一位拍檔梁靖琪(Toby)挺着大肚子開工,小方亦有化身「暖男」加以照顧,更笑言請Toby老公前來監場。

日前小方早晨8點半至黃昏時段在飛鵝山開工,當日氣溫有18度左右,但因陰天風又特別大,感覺超級冷,最慘是大家都穿得不夠暖,凍到打冷震,小方謂:「窩心的Chrissie(周秀娜)萬歲大家每人一杯熱薑茶,絕對是雪中送炭。多謝娜姐杯薑茶,救了小方。」

說到兩人的情誼,他們曾經有不少合作,小方表示:「從2017年開始到去年2021年,Chrissie每年的正日生日,我都會發短訊祝賀她,我是沒有set reminder(設置提醒),雙魚座特性,細心,就是記得,這就是我們的bromance(兄弟情)。」當有網友提醒他們曾經傳過緋聞時,小方反問「really?」完全沒有印象。

小方在社交平台也有上載了和大腹便便的梁靖琪合照, 他都有發揮暖男本色,為大肚婆掃乾淨面前要行的地方,免她跌倒,盡顯細心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