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領展今日(17日)宣布,委任卓格理(Greg Chubb)為國際市場營運總裁,將領導及監督集團於澳洲、英國及其他亞洲地區(不包括內地和香港)的資產管理、租賃和企業職能,並負責建立和營運當地業務。他今年4月履新,將向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匯報。

領展今日宣布,委任卓格理(Greg Chubb)為國際市場營運總裁。(網絡圖片)

王國龍表示,卓格理在營運零售和商業房地產基金、以至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方面,擁有超過30年豐富經驗,特別擅於透過積極的資產管理建立極具吸引力的商業組合。集團深信卓格理加盟,將有助鞏固集團世界級房地產投資和管理機構領導地位。

卓格理現為查特霍爾集團(Charter Hall Group)的零售行政總裁,並為查特霍爾零售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執行董事。他在澳洲曾出任高士超市(Coles Supermarkets)、Mirvac集團及聯實(Lend Lease)多個領導職務,並曾於2009至2010年任職仲量聯行期間常駐香港。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