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5日,珠海疫情累計報告8個病例。(新華社資料圖片)

(全媒體記者 方俊明)記者16日上午從珠海市衞生部門獲悉,珠海市15日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截至15日,珠海疫情累計報告8個病例。初步判斷,新增病例與之前的病例屬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據通報,15日新增病例為36歲廣生小學教師,現居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華髮新城4期,曾為之前兩個病例(均為廣生小學四年級學生)的監考老師。該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範圍在香洲區南屏鎮。活動軌跡主要為自駕車往返住家及工作地點,此外,曾在1月12日中午到陽江漁港(南屏點)用餐。初步判斷,新增病例與之前的病例屬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一家四口確診者曾到拱北口岸地下商場

經過深入調查和大數據軌跡補充,14日公布的一家四口病例在珠海的活動軌跡除南屏鎮轄區以及工作地點外,還涉及:金灣區高欄港赤魚頭漁夫新村海鮮餐館、拱北口岸地下商場、吉之島(揚名廣場)、華髮商都的永輝超市、珠海君怡國際酒店、檸溪文化廣場、韻怡灣美宜佳、香洲區吉蓮市場、拱北圍基村22棟、香洲區拱北昌盛路74號附近、香洲區人民西路856號易成生活店。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