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香港機遇》(Our Synergy )節目新一期邀來「蘭桂坊之父」盛智文,分享自己的創業之路和寶貴人生經歷。盛智文其中一個為人熟知的身份,便是曾任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憶及這段經歷,盛智文說,當年一次海洋公園的新聞發布會上,本身有四名女孩會穿水母衣作宣傳,自己如果穿西裝打領帶似乎太沉悶,於是突發奇想,決定自己也穿上水母衣。盛智文說,記者會當日,自己一出場,每個人都大笑,自己穿水母衣的照片第二天更是成功佔據各大媒體頭版,起到絕佳宣傳效果。自此,盛智文通過各類創意造型,不斷獲得「免費廣告」。在他的帶領下,海洋公園打敗迪士尼,榮膺「全球最佳主題公園獎」,成為唯一獲此殊榮的地方性主題公園,他本人亦被《福布斯》雜誌稱為「Mouse Killer」(米奇老鼠殺手)。

想看正片精彩節目內容,鎖定香港文匯網,1月18日晚8時上線!

【關於《香港機遇》(Our Synergy)】

香港文匯網《香港機遇》(Our Synergy)是一檔非一般的節目,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30年,同時馳騁商界,對香港方方面面有獨到見解。在這裏,你會看到來自政界、商界及文化藝術界等不同領域的嘉賓有別以往的一面,聽他們與周振基暢聊成長經歷與行業故事,同時結合當下熱點,探討香港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機遇。

【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 Prof. Stephen Chow 】

出生於香港,香港大學經濟及商學院哲學博士,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三十年,亦馳騁商界,大力支持慈善公益、教育事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