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今日 (9日) 舉辦「2021感動香江」頒獎典禮,頒發了「2021感動香江」人物、團體、特別致敬等獎項。作為「感動香江」選評表彰活動的支持機構,新鴻基地產與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均表示十分榮幸,並希望「感動香江」活動繼續弘揚正能量,發揚獅子山精神。

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表示,「十分榮幸成為『 感動香江』選評表彰活動的支持機構,活動宗旨與集團『以心建家』,努力建設更美好的城市的理念不謀而合。」

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

郭基泓提到,獲獎代表為香港社會在各自崗位上勤勉實幹、默默耕耘,是中華優秀美德的最佳詮釋,是香港「由治及興」新進程的重要組成部份。他們兼善天下、同舟共濟的精神刻畫了香港最美麗的風景線,精神可嘉。在新征程上,期望「感動香江」挖掘更多心憂天下敢為先的好人好事,繼續弘揚「獅子山精神」!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及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副董事總經理甘慶林先生亦表示:「『 2021感動香江』活動十分有意義,在推動香港凝聚社會力量,弘揚正能量方面有正面作用,有助香港的發展。長江集團十分欣喜支持這活動。」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及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副董事總經理甘慶林

他說,「2021感動香江」活動中各獲獎人物、機構及團體均實至名歸,各單位無論在促進香港社會進步、引領現代社會優良價值觀、傳承發揚中國傳統美德等各方面均作出了傑出的貢獻。通過活動,冀幫助樹立港人正確的價值觀,團結各界聚焦發展,一起發揚獅子山精神,共同為這美麗的「東方之珠」再創新輝煌而努力。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