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拜登今日(9日)開始一連兩天將透過視訊召開「民主峰會」,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自稱獲美方「邀請」參加所謂「民主峰會」。今日,有香港市民前往美駐港領館門外,對美國此舉提出抗議。

有香港市民前往美領事館門外,對美國召開「民主峰會」提出抗議。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市民李先生表示,美國政府鼓吹全球110個國家,在今晚召開所謂的「民主峰會」,刻意把「港獨」逃犯羅冠聰推上演講台,其惡意用心無人不曉。至於羅冠聰會說些什麼,相信大家不聽都清楚,無非以反中亂港、出賣國家、唱衰香港為基調。

李先生指,美國自身亂象橫生、種族歧視全球之冠、惡警對待黑人殘暴至極,竟然以民主自居?美國一貫欺霸世界、侵犯弱小,以軍事實力說話,對「不聽話」的國家想打就打,在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等主權國家製造人道災難,塗炭生靈全球無國能及,竟然以民主自居?以美國為首的結盟列強,以大嚇細,軍事基地遍布全球,插手別國內政,強加西方價值觀,凡事持雙重標準,竟然以民主自居?

李先生提出,所謂「民主峰會」,只是鬧劇一場。把民主工具化、武器化,惡意對抗中國、打壓中國,包庇「港獨」漢奸、縱容違法犯罪分子,其陰險圖謀,永遠不會得逞。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