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興建的合正方洲,因價格僅為福田和南山的一半,因此吸引不少港人前來購買。

作為180萬平方米的超大型社區,合正方洲擁較好的配套,該小區綠化率達四成。而項目所在的龍崗河流域是碧道升級工程重點工程示範區,龍崗河在項目中穿流而過,是深圳唯一的「一河兩岸」臨河區,業主可以享受優質濱水生態資源。一河兩岸活力碧道及文化公園將可以讓業主外出散步和遊玩。未來,這裏將會是未來龍崗的濱水休閒帶,有望成為潮流休閒打卡地。

停車位供應充足

該項目還配有7.3萬平方米的園林中央景觀泳池、奇幻下沉庭院、活力陽光草階、全時生態景觀與主題兒童活動空間等。

在深圳絕大多數小區車位緊張的情況下,合正方洲單位與車位比為1:1.09,因此可以滿足業主車輛停放的需求,不用因晚歸尋找一個車位而煩惱。

此外,項目將依託商務區資源,串聯國際科教城、大運北科創城、寶龍科技城、國際低碳城等四大產業板塊,促進產城一體的發展格局,吸引居住、產業、消費等不同人群的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