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本我》台前幕後為劇集造勢。
●三個女人一個墟,這裏最少有兩個墟。
●冼靖峰與張馳豪向支持者大派禮物。
● 姚焯菲(左)與炎明熹稱她們也未看過最後成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以《聲夢傳奇》學員掛帥的校園歌舞劇《青春本我》將於今晚首播,劇中演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詹天文、冼靖峰(Archie)、何晉樂(Rock)、張馳豪等前晚到商場為劇集造勢,現場又首播劇集主題曲《快啲快啲》MV,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場面熱鬧。學員們自參賽後培養出好感情,加上熱愛唱歌,不用埋位也經常圍在一起哼歌,Chantel更透露,試過因為他們太嘈而被劇組鬧。

兩位人氣新星Gigi與Chantel都表示期待劇集播出,因她們都未看過最後成品,只是拍攝時看過演出片段,不知最後的剪輯效果。問到二人最難忘演出哪一幕,Chantel稱難忘拍攝喊戲並成功突破自己,說:「自己都好想看這場喊戲,因為是真眼淚,好期待。」Gigi則表示最難忘拍攝發脾氣場面,因她真人甚少發脾氣,而她與Chantel又同一日各自拍喊戲,說:「當日開工見到Chantel已在喊,她一見到個公仔就喊到出來,真的好叻,我拍喊戲就第一次喊不出,之後才開始入到戲,眼淚都有進步,可以自然流露,會繼續加油。」

對於編審李敏與導演們都笑稱一班學員拍攝時十分頑皮,Chantel笑稱不用拍攝時,他們會圍住一起哼歌,結果要收音時就被人鬧,叫他們靜一靜。Gigi就表示沒有被人鬧過,可能她平時也不太出聲,說:「相信所謂的鬧,都是錫我們的語氣,不是真的嬲。」提到Gigi在參加《聲夢傳奇》前的中間分界髮型曝光,被網民大讚有仙氣,她笑道:「竟然,我沒有仙氣,只有魔氣,當時應該是參加音樂學校的表演,剛學結他不是太久。」

冼靖峰拍戲不跟劇本

Archie透露劇中與Rock有親密行為,說:「拍攝時我們有時會不跟劇本,都是自己玩玩吓,導演又覺得我們的化學作用不錯,是他們想要的,希望觀眾會喜歡。」Archie稱拍劇最難忘反而是劇集的主題曲,說:「主題曲《青春本我》是我和Rock合唱,錄音時都沒有太大感覺,直至音樂總監解釋歌詞第一句『We have it all』原本是『We had it all』,表達現在所擁有的,但20年後再唱時,已經變成大家的共同回憶。聽完對我真的有好大衝擊,可能過多5年已經會喊住唱。」